风瀟潇兮(粮票可解锁回礼动态)

1.慎开高粉!粮票可解锁回礼,除了原创文和部分同人(该类如果不能用粮票,会在相应文中说明),可以放心冲;2.afd、围脖同名;3.没礼貌的会拉黑

【花亦山乙女】女儿问她是从哪儿来的?

*既然是520……那就快进到婚后吧(?)

*你×玉泽/季元启/凌晏如/步夜/宣行琮

*彩蛋是步大狐狸“教坏”步小狐狸,把你弄得又羞又气







玉泽


“问你爹。”你干脆果断地甩锅。


女儿眨巴眨巴眼,转头看向玉泽。


玉泽托着下颌,神色戏谑:“真要我说?夫人不是最怕听少儿不宜的故事了吗?”


“什么故事哇,我想听!”


你“啪”地一下死死捂住玉泽的嘴,柔声哄着眼底亮光闪闪的女儿:“宝贝乖,去厨房找你管家爷爷,他今日给你做了好多好吃的桂花糕。”


“好!”女儿迈着小短腿,欢欢喜喜地跑了。


而你等她跑远,这才敢回过头来,狠狠瞪了眼玉泽。







季元启


好问题。


你转头看看季元启,季元启转头看着屋外啄米的麻雀,支支吾吾:“这个,哈哈,那什么,乖乖啊,你看外面的小鸟多可爱啊,爹爹带你去捉一只怎么样?”


“我不要!”小丫头片子气愤地跺跺脚,“我已经有三只小鸟了!才不要去捉!我就要知道我是从哪里来的嘛,就要就要!”


瞧她一副不依不饶,就差在地上打滚的样子,你没忍住轻笑一声。


于是大小两双眼睛齐齐朝你看来,你顿感不妙,正要溜走,就听你那好相公对小丫头道:


“这个得问你娘啊!你娘当年可是书院里最厉害的学生!上知天文下知地理……唉呀总之你娘无所不知,问她最合适了!”


……好你个季元启,转头就把你给卖了!还是不是亲相公了!






凌晏如


沉默,还是沉默。


就在你以为你们要继续沉默下去时,凌晏如开口了。


“此事……待你大些,自然会明白。”


“为什么要等到我长大才会明白呀?现在就明白不可以吗?”


瞧着他一副被噎住的模样,你不禁心底好笑。


原来云心先生也有被问倒的时候呢?看来你家小丫头不得了,不得了哇……







步夜


“娘亲娘亲,你为什么要跑呀?”


你转身躲到步夜身后,将他往女儿面前一推,语气有些羞恼:“不许笑!你既然听见了刚才的话,就自己同你女儿解释!”


步夜仍是抑制不住笑意,但还是俯身蹲下,凝视面前一脸天真的小狐狸,忍笑道:“乖,别闹你娘亲,先回自己屋里。”


小狐狸露出一副了然的表情:“哦——爹爹和娘亲又要说悄悄话啦~我是不是很快要有个弟弟妹妹啦?”


“噗……爹努力努力。”


“步夜!”


你气急败坏走来,小狐狸见状,滑溜地转身蹿进屋中,一边跑一边大喊:“那爹爹加油!我等着和弟弟妹妹玩儿!”


事后,步夜搂着你哄了很久,却仍是被你赶出卧房,在书房睡了一夜。









宣行琮


这问题一出,你和宣行琮双双红了脸。


他转头看你,似在征询你的意思。你点点头:“告诉她一些也没什么……别太过分就好。”


于是宣行琮一手揽着你,一手抱着女儿,柔声问小家伙:“怎么突然想知道这个?”


小家伙嘻嘻一笑:“我不告诉爹爹!”


“那娘亲也不可以告诉吗?”你手指点点她的小鼻子。


小家伙转头看看自家爹,又转头看看你,黑溜溜的眼睛转啊转,打起了小主意:“可以告诉娘亲……但是要爹爹亲一下娘亲,我才会说!”


……鬼精灵。


你无奈摇头,而宣行琮已轻笑着弯下身,眼眸认真凝视着你,无限温柔:“那么,还请夫人靠过来些。”


你微微仰头,轻阖上眼。原以为吻会落在额头或脸侧,谁知却落在了唇前。


离开前,他恋恋不舍地以唇瓣轻蹭两下。


怀中突然爆发小家伙不满地叫嚷:“哇啊,爹爹坏蛋!不许捂我眼睛,我看不到你们亲亲了!”


你和宣行琮对视一眼,不由笑出了声。
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2319)

  1. 共1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