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瀟潇兮(粮票可解锁回礼动态)

1.慎开高粉!粮票可解锁回礼,除了原创文和部分同人(该类如果不能用粮票,会在相应文中说明),可以放心冲;2.afd、围脖同名;3.没礼貌的会拉黑

【花亦山乙女】美人从天而降,摔入我怀

*你×宣望钧/弋兰天/宣行琮/星河/惊墨

*彩蛋是贴贴阿琮!






宣望钧


一阵天旋地转,你被摔得眼冒金星。


抬头一看,一双清冷金眸含着诧异,与你对视片刻,有些羞赧地转了过去。


很快,他又红着耳根,垂眸重新看向你,问,“你……可有伤到哪?”


你呆了呆,觉得自己定是在做梦,不然怎么摔了一跤,就摔到美人怀里。


于是抬手摸摸他的脸,却被一声怒喝吓得手一抖:“放肆!谁允许你冒犯殿下?!”


你一惊,正要缩回,就听宣望钧开口:“楚禺,莫要吓到她。”


啊,居然不是梦吗?也对,梦里怎会有如此真实的触感……


见你仍是一副迷迷糊糊的模样,宣望钧摇头轻笑,随后起身,将怀里的你一同抱起,“我送你回南国公府。”


你想说不用,可一转头对上楚禺那张阴沉沉的脸,只好咽了口唾沫,小心缩回宣望钧怀里。


“那,就有劳师兄了。”


楚禺:回府就回府,赖在望钧身上算怎么回事?不知道抱着你走很累吗?


你:那楚师兄你倒是别这么瞪人啊,我害怕,只有待在宣师兄这里才有安全感。


宣望钧(努力暗示):……其实你多待一会儿也无妨的。






弋兰天


“哈哈,小郡主!”


男人爽朗的笑声自头顶传来,你正摔得懵圈,就听他先一步问:“你怎么从天上掉下来了?”


只听说过天上会掉馅饼,还没听说天上会掉云中郡主呢。


要是知道你会从天上掉下来,他一定早早就来这里等着。


你掐了掐自己的手臂——一点儿都不痛,看来你还在做梦。


却听头顶一声痛哼,弋兰天扒拉开你的手,疑惑道:“小郡主,你掐我做什么?”


“……哈哈,抱歉。”


你干笑两声,挣扎着要从弋兰天怀里下来,却被他往上一颠,吓得你忙用两只手紧紧抱住他脖颈,唯恐摔下来。


“你干什么!”


弋兰天哈哈大笑:“当然是带你逛、蜀、中!”


这语气,怎么听着像是说带媳妇儿回老家啊。






宣行琮


“小君……是梦吗?”


若非以为这是梦,他大抵是不敢轻易流露这般神情的。


喜悦的、脆弱的、渴慕的……种种情绪交织在一起,构成你眼前的宣行琮。


他呢喃着“小君”二字,俯下身来把你抱紧,像怀中抱着珍宝,贪恋地、缱绻地,一遍遍地确认你的存在。


“不想醒……梦若能再长久些就好了……”


他呢喃着。


你想了想,轻轻推开他,在他迷茫的眼神中仰头吻住那颗眼下小痣,遂又在他倏忽僵住的神情中狡黠微笑。


“梦里的我,会吻你吗?”






星河


会摔成肉泥吗?会一命呜呼吧?救命……


焰蓝色的花瓣似一张织起的大网,轻轻兜住从天而降的你。


柔软的花床轻兜住你,完成接住你的使命后便四散而去,犹如一滴水打破平静湖面,花瓣向四周溅落,最后被风纷纷吹散。


身体悬停在半空,感受到不再往下坠落,你悄悄睁开眼,却见一人噙着笑意,揽住你的腰背和膝弯,从高空的花瓣丛林跃下。


“星河?”


“别来无恙,我的殿下。”


你扯扯他的兜帽,惊奇地问:“这是什么最新的奇术吗?”


星河微微偏头,躲开你来扯兜帽的手,接着侧脸贴上你的掌心,含着笑问你:“如何,我的殿下?满意这场只为你而做的秀演吗?”


语毕,焰蓝花瓣从天而落,纷纷扬扬洒满天际,竟是一场花瓣雨。


“好美……”


你轻声呢喃,眼中满是焰蓝蔷薇。


而他垂眸,眼底只盛下你。






惊墨


“惊墨先生?”


怀里忽然一重,你垂头一看,原来是天上掉下个病美人。


他轻咳一声,似有些不自在,“……郡主,先放我下来吧。”


你点点头,正要放下,却听他突然剧烈咳嗽,惊得你心下一紧,抱着他就狂奔。


“先生?惊墨先生??请忍耐一下,我送你去医馆!”


这一幕被追来的蝶谷众人瞧见,只见众人面面相觑,最后拍拍手,都道散了散了。


原来家主深夜起卦,是为遇见郡主啊。虽然不知为什么会以这样的方式落入郡主怀中,但到底不能坏了家主的好事……嗯,先溜为敬。




评论(20)

热度(3431)

  1. 共2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