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瀟潇兮(粮票可解锁回礼动态)

1.慎开高粉!粮票可解锁回礼,除了原创文和部分同人(该类如果不能用粮票,会在相应文中说明),可以放心冲;2.afd、围脖同名;3.没礼貌的会拉黑

【花亦山乙女】甩了“前男友”一巴掌后

*你×季元启/文司宥/宣行琮/步夜/墨九渊

*彩蛋是文被打的幕后真相  一点腹黑文的小心机






季元启


“你干嘛?!”


季元启捂着脸,一脸难以置信和委屈。


你想要解释,连忙高高举起手示意他看:“我不是故意要打你的,只是有只蚊子而已!”


却见季元启高高抬起了巴掌,吓得你紧紧闭上眼,以为他要还手,一动不敢动。


谁料那巴掌挥下却变成了两手紧紧捧住你的脸,季元启得逞地笑道:“敢打小爷,这就是代价!”


说完,捧在你颊侧的两手用力向内挤,挤得你的脸蛋都变了形。


“尼揍凯……唔……”


“还敢不敢再跟小爷提分开?”他威胁似的重重捏了下你的脸,气得你忙拿牙去咬他。


“不梯了……先方凯我……”


“就不放!”


“谁叫你跟小爷提这种事?今天不教训教训你,小爷就不叫季元启!”


你(点头):你等着回头跪搓衣板吧。








文司宥


“啪!”


你和文司宥一齐愣住了。


你不可思议地低头看看自己的手,刚刚甩他那一巴掌过于用力,你手到现在都还疼着。


“原来……你竟厌恶我至此么?”


你慌了神,连忙去拉文司宥:“不是我!我也不知道怎么会这样,先生对不起,对不起!可真的不是我!”


瞧你一副快急哭的表情,文司宥先是不紧不慢欣赏了一会儿,随后才缓缓拉下你的手,见你失落地垂下脑袋,才“噗”地轻笑出声,揉了揉你的发顶。


“为师知道。”


见你又惊又喜地抬起亮晶晶的眼眸,一眨不眨地盯着他,文司宥眸中闪过精光,却是道:


“只是为师确实有些难过……你方才说要与我分开,现在又甩了我这一巴掌,纵是文司宥,也会心痛。”


“先生……”你瞧着他脸上掌印,又愧疚又心疼。


于是,在文司宥的注视下,你终于下定决心般,用力握了握拳,道:“不分开了,我以后再也不提和先生分开这种事了!”


说完,紧紧抱住文司宥的腰身。


“哦?此话当真?”


“当然!”


文司宥一笑,眼底露出狡黠,却只是一瞬:“那你方才甩我的一巴掌……要如何补回来?”


你一呆:“先生要打回来吗?”


文司宥听闻摇摇头:“倒也不必,但经你这么一折腾,文某如今身心俱伤。郡主并非喜欢推卸责任之人,如今可还敢承担自己造成的后果?”


你撇撇嘴,有些低落:“先生想怎么罚,我都听先生的就是了……”


却被文司宥搂过腰身。他低头贴着你的耳朵,吹起热流,轻声慢语勾着你的心弦,道:“那便烦请郡主,随我回一趟文家吧。”


“……就这样?”你不信文司宥会这么好心,毕竟你这“前男友”可是出了名的黑心。


“自然不止。”仿佛看穿你的心思,文司宥露出一惯的狐狸笑容,就差身后蓬松的大尾巴随着他的笑摇啊摇了。


“到时候,还得辛苦郡主,亲自替文某更衣,换上成亲的喜服了。”


“哦,喜服啊……等等,喜服?你要和谁成亲?”


你警惕地后退一步,却被他提着腰轻易抓回,两具身体紧密相贴,直烧得你耳根通红。


“郡主认为呢?”他轻咬眼前的莹润耳垂,语气满是不怀好意。







宣行琮


“嘶,疼。”


他的声音浸透着几分委屈,而你听完,心疼更甚。


“早就说过只是做戏而已,你何必这么较真……现在知道疼了?刚才打你的时候怎么不躲呢。”


可他听闻你的抱怨,只是握住你的手,用侧脸轻蹭:“那你呢?手还疼吗?”


反正也抽不回去,干脆就由着他去了。


他捧着你的手心轻吹,末了,垂首落吻,轻得像一片羽毛挠挠掌心,可触感濡湿温热,全然不似他手掌冰凉。


“……小君。”


他轻轻唤,还以为你没听清,庆幸又失望地将你的手放下了。


但你却知道他唤的是谁,更清楚他口中二字是什么意思。


于是双手捧着他的脸,轻轻送上唇,在他额心落了一吻。


“……?”他嘴唇微颤着,睁大眼,似是不敢相信地抬手碰了碰你吻过的地方。


“还给你的。”


你转开脸,面上已经熟透。


“不许再问……”


却不知你背对着的他,在那一刻亦是耳根红透。







步夜


“真的要这样吗?”


你犹豫地看看步夜那张俊脸,又看看自己的手心,有些不忍心。


步夜眼眸弯起,明明是在笑,你却总有种被算计的错觉。


“郡主是在担心……”


“谁说我担心你了,我是怕演地不够真,被人看出破绽。”


“在下还没说什么,郡主何必急着否认?”他笑眯眯看你,气得你一噎。


反正是步夜提的主意,你只负责演!


然而当那一巴掌高高举起,你却下不了手了。


还好步夜反应快,他一把将你按进怀里,另一只手牢牢禁锢着你手腕,俯身下来,在你耳边低声提醒:“郡主,别忘了只是做戏。”


你配合地在他怀里挣扎,有模有样地假哭:“和离就和离!谁要与你这样的负心人在一起,你放开!”


“郡主,”他埋首在你颈间,哄着,“千错万错,都是在下的错。可否给我一次机会,证明在下对你的真心?”


戏演着演着,你差点不自觉答“好”。


……谁让他演的比你还真,要不是知道这是做戏,你都快信了他这一出。


不甘心只有自己入戏,于是去推他,想要挣脱。可他反而抱你更紧,也不知道是为了这戏演的更真,还是为了私心。


“放开……”你有些恼怒,他却收紧怀抱,话说得冠冕堂皇,“不可。这戏,演地逼真些才好。”


……那你倒是别在我腰上摸来摸去啊!







墨九渊


响亮的,清脆的,利落的。


啊,这一巴掌下去,光是听着就脸疼。


你和墨九渊趴在假山后偷听……不是,恰巧听到眼前那对男女的争吵,见那女子甩完男子一巴掌后,遂潇洒离去。不知怎的,你下意识回头看了墨九渊一眼。


墨九渊也正盯着你,眉眼含情,盈着笑意。


“我想试……”


“不可以。”


斩钉截铁,利落干脆。


……你还没说试什么呢。


就见他执起你的手放在脸侧,魅惑似的,轻蹭两下,道:“打可以,但不能分开,做戏也不行。”


“……可我舍不得打你啊。”你的墨大哥那么漂亮,你哪舍得啊。只不过看到那对男女闹分手,你戏瘾又犯了,想演着玩玩儿而已……


逍遥先生墨九渊,真不愧是拿下你的男人。只见他垂眸吻上你指尖,一寸一寸挪动,濡湿感似羽毛从手指拂到心尖,直叫你整个人都忘了怎么呼吸。


墨九渊适时抬眸,确认你早已思绪混沌,彻底忘了刚才想要尝试“分手”的游戏。


于是轻笑抬手,将你揽入怀中。


嗯,郡主这一亲吻就混乱的性子,当真可爱。




评论(12)

热度(1050)

  1.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