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瀟潇兮(粮票可解锁回礼动态)

1.慎开高粉!粮票可解锁回礼,除了原创文和部分同人(该类如果不能用粮票,会在相应文中说明),可以放心冲;2.afd、围脖同名;3.没礼貌的会拉黑

【花亦山乙女】做到一半,哥哥突然查房怎么办

*你×凌晏如/玉泽/文司宥/伽华/步夜

*彩蛋玉泽×你×花忱夹心预警





凌晏如


将计就计地玩起了情趣。


兄长的脚步回响在走廊,而平日里严苛冷肃的首辅却一手拥着你,一手将你往怀中扌安得更深。


强烈的刺激直蹿尾骨,你却不敢出声,亦不敢动弹,只能紧紧贴着他,双眸可怜地泛起泪花。


衣橱太拥挤,塞不下两个人。但只要首辅有心,肯以你上他下的姿态托着你,还是能勉强藏下你们二人的。







玉泽


“玉浅山你到底开不开门?!”


屋外是兄长和快被他敲坏的房门,屋内则是慌乱欲躲的你和唯恐天下不乱的玉泽。


腰身被死死把住,根本逃不开分毫。你被玉泽不容置喙地拖回怀里,报复似的狠狠扌童 了下。


“呜……”


太过强烈的刺激让你说不出话来,只能泪眼婆娑地看向窗外——你依旧担心兄长会破门而入,到那时你恐怕可以羞愧得一头撞死在床上了。


脸颊被轻轻掐住,玉泽强硬地轻扳过你的脸,不悦地眯起眼眸。


“今夜分明是你我二人的新婚夜,乖徒却一心只想着别人……该罚。”







文司宥


难得能见到文大家主吃瘪,你可是新奇得很,一点也没有好事被打断了的不快。


反观文司宥,他脸上的情绪可是百年难得一见地外溢了出来。


不爽,不爽,不爽,还是不爽。


兄长毫不客气地从他怀里将你夺过,一边朝他甩了几记眼刀一边对着你嘘寒问暖,末了还要心疼地加一句你瘦了不少。


你趁机和兄长告状。


“大概是因为近来总睡不好。”


你委委屈屈道。


“文先生夜间总不让我休息……他让我写好多的算学,要不然就是让我和他看账本。”


花忱闻言,看向文司宥的眼神里写满了“禽兽”。


“小妹早已从明雍结业,且她还是你的夫人,文家主此番恐怕不妥吧?”


疑问的句子,威胁的语气。


文司宥则是似笑非笑地转头看向你,“算学?账本?”


你心虚地别开头。


谁让文司宥夜夜都要把你按在榻上欺负至天亮!你同兄长告状难道不合理吗?分明很合理!


只是如果兄长知道你睡不好的真正原因不是和算学、账本有关,而是因为某人太过禽兽……那你的夫君可能直接就没了。







伽华


妹妹远嫁最大的坏处是什么?是查房……啊不是。是想保护她却心有余而力不足啊!


自你嫁到埃兰沙,日日见不着你的花忱因过于思念你,给你寄的书信之多简直快要堆满你的信匣。


而没有花忱的干预,你和伽华可谓是夜夜笙歌,三年抱俩不是问题。


“最后一次,好不好?”


幽红宝石似的双眸紧紧凝视着你,仿佛只要被拒绝,那双漂亮的眼眸就会溢出泪来。


你揽过他的脖颈,无言地吻了上去,默许了他的请求。







步夜


查房这种事,怎么能少得了首辅大人的参与?


自你同步夜成亲,凌首辅就与你家兄长达成某种共识,只要他们其中一人要对步夜“不客气”,那另一人必定会跟上。


俗称,给步少卿带来双倍的痛苦。


“哥哥和云心先生都过来了,步夜……”


你拉紧了胸前衣襟,脸上红霞未退,正为难地看着步夜。


而步夜则不慌不忙地将你按回床榻,伸手轻易挑开你攥紧的衣襟,然后再次俯身吻上你。


“无妨,在下已换了新锁,没有钥匙,那两位是进不来的。”


但这不是你白日宣淫的理由啊喂!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1864)

  1. 共1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